NBA/鵜鶘雙雄聯手捕鷹 擠下湖人挺進西區第9

2022-03-21 10:26NBA台灣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瓦藍邱納斯(17號)攻下26分12籃板,帶領鵜鶘在客場獵鷹。 路透
瓦藍邱納斯(17號)攻下26分12籃板,帶領鵜鶘在客場獵鷹。 路透

瓦藍邱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攻下26分12籃板4助攻,麥凱倫(C.J. McCollum)雖然26投僅9中,仍繳出25分8助攻4籃板的表現,兩人聯手帶領鵜鶘在客場以117比112擊敗老鷹

鵜鶘近4戰贏得3勝,這讓他們戰績來到30勝41敗,追上湖人;由於鵜鶘本季先前交手贏過湖人,因此排名也擠下湖人,名列西區第9。

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和葛拉罕(Devonte' Graham)皆因傷未出賽,不過艾爾瓦拉多(Jose Alvarado)和厄南戈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兩人替補作出貢獻,艾爾瓦拉多拿下15分4籃板4助攻3抄截,厄南戈梅茲17分10籃板。海斯(Jaxson Hayes)12分12籃板,瓊斯(Herbert Jones)11分4抄截。

鵜鶘前三節挾著多點開花的均衡火力,取得91比76的領先優勢,但老鷹展開反擊,打到第四節最後甚至追平比分,瓦藍邱納斯和艾爾瓦拉多先後拿下8分,讓球隊仍維持住領先優勢。

「比賽一開始,我們就打出了很棒的防守,每個人都積極移動,那些抄球可以幫助隊友,這很關鍵。我們開局也因此打得不錯,但之後老鷹不斷追分,他們是一支出色球隊,這會幫助我們全隊持續進步。這是一場艱難的客場比賽。」瓦藍邱納斯說。

楊恩(Trae Young)此戰復出得到21分10助攻5籃板,不過出現7次失誤,且14投僅5中;蓋里納利(Danilo Gallinari)拿到27分,波格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21分,卡佩拉(Clint Capela)14分10籃板。

老鷹勝率又跌到5成以下,居東區第10,落後黃蜂1場勝差。

鵜鶘 老鷹 Jonas Valanciunas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