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鵜鶘大破火箭止連敗 主帥:滿意全隊努力

2022-03-14 14:25NBA台灣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鵜鶘在瓦藍邱納斯(右)32分10籃板的帶領下痛擊火箭。 美聯社
鵜鶘在瓦藍邱納斯(右)32分10籃板的帶領下痛擊火箭。 美聯社

近期吞下4連敗的鵜鶘,沒有放過主場迎戰火箭的戰績進補機會,在瓦藍邱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18投12中獨拿32分10籃板的帶領下,全隊6人得分雙位數,130比105痛擊對手。

由於湖人今天慘敗給太陽,鵜鶘也將雙方差距拉近為1.5場勝差,與馬刺之間的差距也稍微拉開到1場勝差。

「我很滿意全隊整體的努力,我們一整場都非常努力。每個人都帶著目標上場。當我們有這樣的表現,這就是美妙的籃球比賽。」鵜鶘主帥格林(Willie Green)說。

馬歇爾(Naji Marshall)得到17分10籃板,艾爾瓦拉多(Jose Alvarado)16分10助攻6抄截,生涯單場抄截新高,也是首度完成雙十,葛拉罕(Devonte' Graham)10分7助攻2抄截。海斯(Jaxson Hayes)則有21分6籃板的表現,值得一提的是,他還在比賽中秀了一次跨下灌籃。

「他在訓練時就常常有類似的灌籃動作,我會給他滿分10分。他應該參加灌籃大賽,他灌籃看起來很輕鬆。」艾爾瓦拉多說。

火箭陣中以格林(Jalen Green)的17分為最高,泰特(Jae'Sean Tate)14分,努瓦巴(David Nwaba)15分;伍德(Christian Wood)8分12籃板4助攻。

火箭 鵜鶘 Jonas Valanciunas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