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雷納德、喬治迷航 獨行俠主場擊潰快艇收2連勝

NBA/垃圾話攻勢干擾馬卡南 安比德:我撒了點謊

2022-11-15 17:07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安比德展現垃圾話功力。 美聯社
安比德展現垃圾話功力。 美聯社

安比德(Joel Embiid)狂轟59分11籃板8助攻7阻攻,寫下多項罕見紀錄,幾乎隻手帶領76人擊退難纏的爵士。不只是攻守兩端帶動團隊,安比德就連「垃圾話」都有起到作用。他在該場比賽中和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低語幾句後,馬卡南罰球失手幾球。

安比德透露,自己撒了點謊,「我和他說,因為我兒子亞瑟要睡了,所以我要把他抱上床,所以你最好罰球多失手幾球,我們不要打到延長賽。」馬卡南在第四節剩下20.5秒時兩罰落空,原本落後5分的爵士也錯失進一步追近比分的機會。

安比德言語干擾馬卡南發揮成效,連勝入袋的76人勝率回到5成,他說,「以團隊來說,我們找到自己方向了。」

76人

延伸閱讀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NBA/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!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

NBA/76人輸得真冤!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

NBA/年度最佳進步獎出爐!76人馬克西險勝公牛懷特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