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威斯曼將下放發展聯盟 柯爾:會待一段時間

2022-11-15 15:4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威斯曼將被下放。 路透社
威斯曼將被下放。 路透社

勇士在今天主場大勝馬刺37分,創下本季球隊最大贏球分差紀錄,在如此暢快贏球的過程中,威斯曼(James Wiseman)可能是全隊最落寞的一人。根據報導指出,威斯曼將會在明天被勇士下放到發展聯盟。

「威斯曼會在明天前往發展聯盟,他將在那邊待一段時間,可能會是10天甚至還更久。」柯爾(Steve Kerr)說。柯爾強調自己喜歡威斯曼的態度,只是現階段他需要更多時間和經驗的累積。

在今天之前,威斯曼出賽10場,場均打13.8分鐘,得到7.3分4籃板1.9助攻;而在對馬刺一戰,威斯曼最後上場9分鐘,得到2分2籃板2助攻,正負值-4,是全隊唯一負分的球員。

對於威斯曼的下放,本場轟進賽季新高36分的波爾(Jordan Poole)則是試圖予以激勵。「我告訴他這不是懲罰。他去了發展聯盟可以盡情出手,隨心所欲地投籃,想施展什麼動作可以盡量去做。他非常有天賦,他也渴望勝利。」

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