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安比德狂轟50分!76人擊退尼克系列賽追至1:2

NBA/勇士主場找回能量 波爾爆發痛宰馬刺37分

2022-11-15 13:3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波爾飆賽季新高36分。 美聯社
波爾飆賽季新高36分。 美聯社

客場開季7連敗的勇士,回到主場後彷彿滿滿能量湧現,面對近況不佳的馬刺,勇士前三節攻守完全碾壓對手,取得31分的絕對領先優勢,也讓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。勇士最終是以132比95輕鬆過關。

波爾(Jordan Poole)在這場比賽中找回進攻手感,即便球隊大幅領先,他仍舊在場上繼續帶隊,全場20投13中包括5記三分球,攻下賽季新高36分。

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在「背靠背」情況下休兵,柯瑞(Stephen Curry)、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和魯尼(Kevon Looney)都只打了三節比賽就提前退場。柯瑞11投5中、三分球7投3中得到16分5籃板5助攻,維金斯10分4籃板。替補的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獲得15分,蘭姆(Anthony Lamb)14分4籃板3助攻。

不過比賽進入第四節還出現一段插曲。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在勝負早已底定情況下,防守面對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被吹了2級惡意犯規,直接被趕出場,所幸這犯規動作並未引發雙方衝突。

馬刺團隊命中率僅有36.1%,陣中以強森(Keldon Johnson)的15分為最高,索漢(Jeremy Sochan)12分7籃板,貝茲‧裘普(Keita Bates-Diop)12分9籃板2抄截。馬刺在最近7場比賽中吞下6敗。

Jordan Poole Stephen Curry Klay Thompson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