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安戴托昆波復出吞敗 老鷹教頭麥克米倫讚雙衛出色

2022-11-15 13:0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安戴托昆波復出還是無法幫助公鹿獲勝,本季與老鷹交手3場已輸了2場。 美聯社
安戴托昆波復出還是無法幫助公鹿獲勝,本季與老鷹交手3場已輸了2場。 美聯社

因膝蓋痠痛缺席最近4場比賽中3場的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儘管今天主場復出迎戰強敵老鷹,但面對老鷹先發5人的強勢表現,陣容殘缺的公鹿前三節結束已經落後14分之多,進入第四節也沒有得到反撲機會,最終以106比121慘敗。

在9連勝開局之後,公鹿陷入亂流,近4場吞下3敗,加上塞爾蒂克勇奪7連勝,公鹿只能將東區王座拱手讓出;老鷹在16天之內和公鹿交手3次,取得2勝1敗的對戰優勢。

杭特(De'Andre Hunter)獲得全隊最高24分,楊恩(Trae Young)得到21分9助攻,墨瑞(Dejounte Murray)19分8籃板5助攻,卡佩拉(Clint Capela)19分10籃板2阻攻,柯林斯(John Collins)16分9籃板。

老鷹主帥麥克米倫(Nate McMillan)賽後認為球隊後場表現很棒,很早就確立了比賽節奏。「我認為楊恩和墨瑞做得很出色,他們整場掌控住比賽局面。」麥克米倫說。

安戴托昆波全場21投8中,18罰11中,拿到27分8籃板4助攻,但出現多達8次失誤,且在第四節後段也提前6犯離場。

公鹿首輪新秀比徹姆(MarJon Beauchamp)9投7中獲得20分8籃板,創下生涯新高;波提斯(Bobby Portis)14分10籃板,本季累積8次雙十,與約柯奇(Nikola Jokic)、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並列聯盟最多。洛培茲(Brook Lopez)和卡特(Jevon Carter)各拿12分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Giannis Antetokounmpo Dejounte Murray Trae Young

延伸閱讀

NBA/穆雷上演絕殺跳投 金塊落後20分大逆轉對戰湖人10連勝

NBA/里拉德上半場35分下半場0輸出 公鹿仍輕取溜馬開門紅

NBA/「爆炸頭」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

NBA/公鹿字母哥季後賽首輪前期缺陣 里拉德也傳傷情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