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波特得分創復出後新高 金塊作客痛宰公牛

2022-11-14 12:0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波特攻下賽季新高31分。 美聯社
波特攻下賽季新高31分。 美聯社

金塊來說,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與穆雷(Jamal Murray)這兩大傷兵若能在新賽季保持健康並找回狀態,球隊整體戰力將有望更上層樓,在今天作客芝加哥的比賽中,金塊就盼到了這樣的時刻。

波特全場16投11中包括砍進6記三分球,攻下自復出以來單場得分新高31分,穆雷則是18投9中,也有23分的進帳。在兩人的發揮之下,金塊打來輕鬆寫意,全隊投籃命中率衝到60.0%,從比賽一開始就碾壓對手,最多領先達28分,以126:103痛宰公牛

穆雷和波特表現搶眼,MVP中鋒約柯奇(Nikola Jokic)也樂得扮演輔佐角色,上場28分鐘僅出手4次,得到8分14助攻6籃板3抄截;布朗(Bruce Brown)替補上陣貢獻12分11籃板6助攻,葛登(Aaron Gordon)13分5籃板,凱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也有10分3籃板2助攻2抄截。

「我對於之前對塞爾蒂克的表現感到失望,所以我想要有所表現,打出侵略性,為球隊做出貢獻。」波特賽後說。

公牛三劍客中,德羅展(DeMar DeRozan)得到16分4助攻,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僅9分6籃板,拉文(Zach LaVine)獲得全隊最高21分5籃板4助攻。佐蒙德(Andre Drummond)替補獲得13分11籃板。

金塊 公牛 波特 約柯奇 穆雷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