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隊友喊話企盼厄文回歸 籃網教頭坦言仍無時間表

2022-11-13 12:39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籃網球星厄文 法新社
籃網球星厄文 法新社

籃網今天(13日)以110:95擊敗快艇,近5戰拿下第4勝,這同時也是厄文(Kyrie Irving)遭禁賽第5場,老闆蔡崇信先前推特發聲表示,彼此已見面且也協同聯盟官方與球員工會盼盡早取得共識,似乎在替厄文回歸鋪路。

儘管教頭馮恩(Jacque Vaughn)坦言,並未被告知有關厄文復出具體時程,籃網隊友倒是早迫不及待談到其重新加入球隊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就說:「厄文是比賽型球員,他熱愛籃球,所以希望這些快落幕,我們向前走,讓他早日上場。」

奧尼爾(Royce O'Neale)則說:「厄文是出色全明星球員,我們知道他能耐,這也是球隊所需要的。」克萊斯頓(Nicolas Claxton)也附和:「他一回來加上我們如今狀態,肯定能把局面打開,他能適應任何體系,他場均30分是我們欠缺的。」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籃網 厄文

延伸閱讀

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老鷹墨瑞轟44分0.1秒準絕殺綠衫軍:布萊恩會為我驕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