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熱火4人破20分 小鮑爾復出難阻黃蜂8連敗

2022-11-13 12:26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腳傷痊癒的黃蜂小鮑爾(LaMelo Ball)在今天作客邁阿密的比賽中正式回歸,不過全場17投僅6中得到15分6籃板6助攻,熱火在4人超過20分的火力優勢下,下半場直接轟垮對手,以132:115連兩戰擊退黃蜂。

這是熱火本季第2次贏對手7分以上,過去連續6場比賽勝負差距都在個位數。

熱火此戰贏球關鍵出現在第三節。史特魯斯(Max Strus)和巴特勒(Jimmy Butler)聯手拿下21分,帶動團隊繳出76.2%的驚人命中率,從原本一度落後的局面反而大幅超前,奠定勝利基礎。史特魯斯攻下生涯次高31分,命中8記三分球同樣也是生涯第2多。

巴特勒8投6中獲得20分8助攻7籃板,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24分15籃板4助攻,文森(Gabe Vincent)20分,填補了赫洛(Tyler Herro)缺席的火力缺口。羅瑞(Kyle Lowry)則有12分11籃板8助攻的全能貢獻。

「我認為這就是我們應該打球的方式。」阿德巴約說。主帥史波史特拉(Erik Spoelstra)也表示喜歡球隊在進攻端有這樣的球權流動模式。

黃蜂苦吞8連敗,和活塞成了東區後段般的難兄難弟,他們也是全聯盟唯一一支在11月沒有拿到勝利的球隊。洛齊爾(Terry Rozier)得到22分6助攻,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20分8籃板。

熱火隊史特魯斯(右)今天攻下生涯次高31分,命中8記三分球同樣也是生涯第2多。 路透社
熱火隊史特魯斯(右)今天攻下生涯次高31分,命中8記三分球同樣也是生涯第2多。 路透社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黃蜂 熱火 小鮑爾 阿德巴約

延伸閱讀

NBA/遭熱火犯規重摔倒地 泰托姆:季後賽沒一場是輕鬆的

NBA/泰托姆季後賽首次大三元助威 塞爾蒂克痛擊熱火

熱火陣容重創史總難再變魔術 綠衫軍5場內可買單

NBA/東、西區老八出爐 熱火、鵜鶘打進季後賽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