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唐西奇甩低潮繳42分大三元 獨行俠三分齊發退拓荒者

2022-11-13 12:06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右) 美聯社
獨行俠球星唐西奇(右) 美聯社

爵士不敵巫師短暫讓出西霸天位置,但即使迎回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,拓荒者今天(13日)還是沒把握上位機會。唐西奇(Luka Doncic)一掃低潮,猛砍42分、13籃板與10助攻大三元,率獨行俠以117:112,回主場快意終止連敗。

前2場作客分別面對魔術與巫師,唐西奇手感不佳還引發過勞擔憂,所幸此役回到達拉斯就恢復神勇狀態。不過對手也不是省油燈,靠葛蘭特(Jerami Grant)上半場包辦20分,拓荒者克服慢熱開局,一路與獨行俠苦苦糾纏到比賽最後。

最終打破決勝節拉鋸戰的是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,他1分多鐘連砍3記三分球,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最後放外線冷箭捕刀,力挫拓荒者。其他數據上,丁威迪20分隊上僅次唐西奇,伍德(Christian Wood)添19分;拓荒者以葛蘭特37分居首,里拉德挹注29分、12助攻。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獨行俠 唐西奇 拓荒者 里拉德

延伸閱讀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獨行俠打不贏沒雷納德的快艇 唐西奇:比賽計畫是他在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