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泰托姆轟賽季新高43分 塞爾蒂克笑納6連勝

2022-11-13 11:1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泰托姆連4場破30分。 美聯社
泰托姆連4場破30分。 美聯社

面對東區墊底的活塞,作客踢館的塞爾蒂克陣中包括布朗(Jaylen Brown)、霍福特(Al Horford)、波格登(Malcolm Brogdon)等都未出賽,不過當家球星泰托姆(Jayson Tatum)火力爆發,全場砍進7顆三分球,獨拿43分10籃板,塞爾蒂克最終以117:108擊退活塞,贏得近期以來的6連勝,戰績在東區僅次於公鹿。

這是泰托姆本季第2次單場突破40分,同時也是連4場破30分,更創下他賽季得分新高。此外,這是泰托姆生涯第4次至少獲得40分10籃板,排名塞爾蒂克隊史第4。

活塞雖然少了主力球員康寧漢,但整場比賽仍是緊咬著綠衫軍,包括第四節一度追到只有4分差,史馬特(Marcus Smart)即時補上三分球,加上泰托姆單節獨拿13分,讓球隊穩住領先優勢。

威廉斯(Grant Williams)獲得19分10籃板4助攻,史馬特則有18分10助攻5抄截,懷特(Derrick White)12分4助攻3籃板;本季第2次擔任先發的葛里芬(Blake Griffin)拿到7分6籃板。

活塞陣中以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的28分為最高,艾維(Jaden Ivey)獲得26分4籃板3助攻。

塞爾蒂克 活塞 泰托姆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NBA/遭熱火犯規重摔倒地 泰托姆:季後賽沒一場是輕鬆的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