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杜蘭特開季連13場破25分 喬丹之後首見

2022-11-13 10:2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杜蘭特開季持續高強度發揮。 路透社
杜蘭特開季持續高強度發揮。 路透社

杜蘭特籃網面臨厄文(Kyrie Irving)缺賽和奈許(Steve Nash)下台之際,仍獨力率領籃網在5場比賽中取得4勝,而他本身更是自開季以來連續13場至少拿到25分,成為1988-89年喬丹(Michael Jordan)以來首位有如此表現的球員。當年喬丹曾開季連16場破25分。

在今天對快艇比賽中,籃網第四節靠著小柯瑞(Seth Curry)的精準外線,從而拉開比分贏得勝利。杜蘭特也表示:「我們必須要成為這樣的球隊,任何一個晚上,都需要有人挺身而出貢獻精彩表現。」

籃網總教練馮恩(Jacque Vaughn)則認為陣中射手若能發揮,將能紓解對手針對杜蘭特的防守壓力。

「我們現在可以派4名射手同時上場,這樣對手對於杜蘭特的包夾將會變得非常困難。杜蘭特可以從中創造很多好的機會,他和4名射手的組合正是我們喜歡的。」馮恩說。

籃網 杜蘭特 喬丹

延伸閱讀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完全沒有任何「靠爸」小皮朋還是努力走出自己的路

NBA/老鷹墨瑞轟44分0.1秒準絕殺綠衫軍:布萊恩會為我驕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