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虛擬貨幣交易所破產 熱火主場將尋新冠名贊助

2022-11-13 10:21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熱火主場一隅 美聯社
熱火主場一隅 美聯社

虛擬加密貨幣面臨泡沫破裂重大危機,不只蒸發市值令人咋舌,所造成衝擊也不僅侷限於金融圈,更擴及到所贊助的職業運動。虛擬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日前宣告破產,讓其所冠名的熱火主場就宣佈將尋求新的名稱。

FTX是在2021年6月與熱火主場簽下冠名贊助合約,走期為19年、價值約1億3500萬美元,沒想到僅僅合作1季就破局。主場所屬政府機關與承租的熱火就發表聲明,表示即刻終止與FTX合約,並尋求新的冠名贊助。

事實上,FTX近年可說是在職業運動圈大灑幣,不僅冠名NBA球場,合作夥伴還包括F1車隊、大聯盟等,知名運動明星像NFL的布雷迪(Tom Brady)與勇士的柯瑞(Stephen Curry)也曾站台代言。虛擬加密貨幣廠商冠名球場也包括向近年更名的湖人主場。

熱火 虛擬貨幣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:別讓我們贏1場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