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波爾辛吉斯強勢回歸 巫師爆冷拉下西霸天爵士

2022-11-13 10:01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巫師球星波爾辛吉斯(右)。 路透社
巫師球星波爾辛吉斯(右)。 路透社

爵士身為NBA賽季首月最大驚奇,甚至時到當下還維持西霸天不墜地位,不過今天(13日)意外遭狙擊,巫師雖仍少隔離中的比爾(Bradley Beal),但迎回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,憑藉優異火力,以121:112拉下爵士。

此役上半場是爵士熟悉的飆分戰節奏,但巫師進攻不遑多讓更暫居上風。而爵士第3節外線開始失準,三分僅10投1中,始終無力扭轉劣勢。到了末節,波爾辛吉斯獨攬10分,率領巫師穩住陣腳,不讓爵士有任何進犯雷池一步的機會。

數據上,波爾辛吉斯甫復出就飆31分且摘10籃板,季初飽受傷病困擾的基斯佩特(Corey Kispert)也繳代表作,三分4投4中、拿18分,庫茲瑪(Kyle Kuzma)另添23分;爵士方面,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獲18分為佳,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與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各攻17分次之。

爵士 巫師

延伸閱讀

NBA/勇士成史上勝率最高第10種子 柯爾:有機會做特別的事

NBA/還在為附加賽打拼 柯瑞坦言:我們已不是以前的勇士

NBA/灰狼愛德華飆生涯新高51分退巫師 曝教頭2天前叫他贏

NBA/公鹿客場爆冷不敵巫師 瑞佛斯怒批:沒有職業精神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