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雙向合約球員更受信任 柯爾談調度取捨問題

2022-11-11 14:36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勇士教頭柯爾(左) 美聯社
勇士教頭柯爾(左) 美聯社

勇士休賽季奪冠班底中不少角色球員紛紛出走,當時有一說是球隊之所以不怕放人離開,是因盼望威斯曼(James Wiseman)、庫明加(Jonathan Kuminga)與穆迪(Moses Moody)年輕球員無縫接軌,但如今3人卻都處在球隊輪替邊緣。

甚至反倒是領雙向合約的蘭姆(Anthony Lamb)與傑若米(Ty Jerome)近期似乎更受教練團信任,教頭柯爾(Steve Kerr)就直言:「我思考過程是當球隊表現掙扎,找不到節奏,無法繳出穩定成績,老將當然就比年輕球員能夠帶來更多貢獻。」

「蘭姆跟傑若米雖然也還算年輕,但他們都有4年大學籃球經驗,學習到很多,吸收到球場知識遠比我們年輕球員多」,柯爾續道。而勇士板凳戰力大不如前,年輕球員缺乏經驗外,被視為即戰力的迪文森佐(Donte DiVincenzo)受傷也是另一大主因。

勇士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