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開季戰績低迷 外媒曝球團不考慮交易戴維斯

2022-11-11 12:44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湖人前鋒戴維斯。 美聯社
湖人前鋒戴維斯。 美聯社

先前曾有媒體撰文提出湖人或許可以考慮交易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不過根據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的消息,湖人現階段並沒有更動戴維斯的打算。

戴維斯目前還有3年合約,其中2024-25年賽季握有球員選項。而就海恩斯的消息,倘若湖人真打算去交易戴維斯,經紀人保羅(Rich Paul)應該會接到對其感興趣的電話。

湖人能用在交易的資源有限,就是2027和2029年兩個首輪簽,球團顯然不願意輕易送出這最後的籌碼。

在詹姆斯在今年夏天提前和湖人完成續約後,當時球團承諾會在他合約期限內打造爭冠所需的陣容組合。休賽季期間,湖人確實也在有限薪資空間中補強了多位年輕球員,只是隨著賽季開打,湖人整體攻守表現卻是持續低迷,11戰吞下9敗,排名西區倒數第2。

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NBA/將帥不合?AD批攻守混亂 漢姆不認同:以教練團為榮

NBA/執教地位很穩!湖人記者曝漢姆無論是否晉級都將續任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