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鵜鶘威廉森末節飆分無用 拓荒者作客收3連勝

2022-11-11 13:0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葛蘭特獲全隊最高分。 美聯社
葛蘭特獲全隊最高分。 美聯社

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第四節狂砍17分,試圖帶動鵜鶘扭轉戰局,不過拓荒者在葛蘭特(Jerami Grant)單節獨拿10分的加持下,團隊命中率衝破6成,仍舊逐步拉開比分,最終拓荒者在客場以106比95鎖定勝利,取得3連勝。

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此役並未出賽,無緣和昔日搭檔麥凱倫(C.J. McCollum)正面交鋒。第四節發揮出色的葛蘭特,全場拿下27分8籃板4助攻4抄截,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23分6助攻,哈特(Josh Hart)17分7籃板,替補的利透(Nassir Little)則有15分進帳。

威廉森則有29分6籃板3助攻,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14分5籃板,麥凱倫13分7籃板7助攻2抄截2阻攻,墨菲(Trey Murphy III)16分。

C.J. McCollum Zion Williamson Brandon Ingram Damian Lillard Jerami Grant 鵜鶘 拓荒者

延伸閱讀

NBA/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

NBA/季後賽客場球隊首勝! 席亞康砍37分率溜馬扳平公鹿

NBA/兩年沒季後賽打 里拉德:夏天漫長不想再經歷

NBA/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:試著打出侵略性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