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巴特勒飆35分準大三元 關鍵防守率熱火延長捕蜂

2022-11-11 12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熱火球星巴特勒(左) 美聯社
熱火球星巴特勒(左) 美聯社

前場遭哈特(Josh Hart)三分絕殺飲恨,熱火今天(11號)遇上黃蜂,末節搞砸雙位數領先優勢,險些又拉警報。所幸逼到延長後,靠飆35分準大三元的巴特勒(Jimmy Butler)攻守俱佳表現,總算以117比112艱苦擊退對手。

黃蜂落後12分情況下進入決勝節,發動兇猛反撲,即便巴特勒挺身包辦熱火最後所拿8分,還是避免不了比賽進入延長,甚至洛齊爾(Terry Rozier)還差點一槍斃命再讓熱火嚐到被絕殺滋味。進入延長後,巴特勒則改在防守端發威。

巴特勒先是倒數13.1秒貼身緊盯,迫使烏布瑞(Kelly Oubre Jr.)走步違例,接著洛齊爾力拚底角三分追平,巴特勒同樣給足壓力且避免犯規,是熱火守勝大功臣,他全場更收穫35分、10籃板與8助攻。其他數據上,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添18分、14籃板,黃蜂以烏布瑞29分為首,洛齊爾則進帳22分。

Jimmy Butler 大三元 熱火 黃蜂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:別讓我們贏1場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