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庫茲瑪賽季新高36分 唐西奇失準獨行俠吞連敗

2022-11-11 11:0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庫茲瑪得分賽季新高。 美聯社
庫茲瑪得分賽季新高。 美聯社

比爾(Bradley Beal)和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兩大主力雙雙缺席,庫茲瑪(Kyle Kuzma)挺身而出,全場26投14中,攻下36分11籃板6助攻,得分創下賽季新高。

更重要的是,庫茲瑪在第四節初連續轟進3記三分球,帶動球隊將差距擴大到兩位數分差,從而奠定贏球基礎。終場,巫師在主場以113比105擊退獨行俠,收下2連勝的同時,也迫使獨行俠「背靠背」2連敗。

巫師替補此戰表現優異,八村壘(Rui Hachimura)14投9中拿下23分8籃板,巴頓(Will Barton)14分7籃板4助攻,葛佛(Daniel Gafford)11分10籃板4阻攻。

前一場中斷開季連9場破30分的唐西奇(Luka Doncic),此戰21投8中,9次罰球更只命中3球,得到22分9籃板6助攻2抄截。丁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得到賽季新高33分,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16分。

Kyle Kuzma Luka Doncic 巫師 獨行俠

延伸閱讀

獨行俠坐擁三大優勢 快艇穩定性差不是對手

NBA/詹皇奪本季官方影片流量王 獨行俠華麗快攻破2.5億

NBA/雷霆西區第一 湖人、勇士附加賽拚鬥

波爾辛吉斯完美融入 成綠衫軍挑戰登基利器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