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皇喊話讓厄文上場 批籃網設的回歸條件太超過

2022-11-11 11:2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湖人球星詹姆斯認為籃網要求厄文達成6點做法才能回歸球場的條件太超過。 美聯社
湖人球星詹姆斯認為籃網要求厄文達成6點做法才能回歸球場的條件太超過。 美聯社

身為NBA現今最具影響力的意見領袖之一,詹姆斯(LeBron James)日前也成為首位公開譴責厄文(Kyrie Irving)歧視言論的現役球星。不過他如今也認為籃網對自己老隊友禁賽5場,還制定6點回歸條件得滿足,此作法並不合理。

詹姆斯在推特就表示:「我告訴過你們大家,我不認同分享有傷害性的訊息,我也會繼續堅持這點。但厄文道歉了,他該能上場打球,我看法是如此,就這麼簡單。幫助他學習正確觀點,但他應該可以出賽。」他接著也補充對籃網條件看法。

「在我看來,他被要求的回歸條件太超過。他不是外界所描述那樣的人」,詹姆斯續道。事實上,籃網開給厄文6點回歸條件也得到球員工會關注,現任總裁麥凱倫(C.J. McCollum)說:「以工會而言,我們有權責,也對底下會員有責任。」

球員工會副總裁布朗(Jaylen Brown)也指出:「我跟厄文聊過,也跟席佛(Adam Silver)還工會執董聊過,這也持續進行。厄文跟席佛會面,會決定未來走向。但我會預期工會將申訴籃網禁賽處分,以及他們所設定給厄文回歸的條件。」

Kyrie Irving LeBron James

延伸閱讀

NBA/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?厄文稱獨行俠不是「愛抱怨球隊」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NBA/湖人羅素被犯規遭重播中心推翻 詹皇怒噴:明顯打到臉

NBA/回擊小兒子垃圾話 詹皇穿拖鞋飆大號三分:我是史上最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