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詹姆斯確認左側內收肌拉傷 可能缺席兩場比賽

2022-11-11 10:2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詹姆斯可能缺席接下來比賽。 路透社
詹姆斯可能缺席接下來比賽。 路透社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的消息,前一場面對快艇第四節因傷提前退場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有可能會缺席接下來對國王和籃網的比賽。

當時在詹姆斯退場後,一度被懷疑是腹股溝受傷,不過在今天湖人內部訓練結束後,主帥漢姆(Darvin Ham)透露,詹姆斯在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,確認為左側內收肌拉傷,不過並沒有撕裂傷的情況。目前,詹姆斯是進入了每日觀察名單。

倘若詹姆斯後續確定缺席對國王和籃網兩場比賽,按照賽程安排,他將可以獲得8天的休息時間,並在11月19日對活塞比賽中回歸。

漢姆亦表示,即便詹姆斯可能因傷缺席一段時間,他也打算繼續讓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擔任替補。「我喜歡Russell在這個角色中所帶來的活力。」漢姆說。

LeBron James 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