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羅素「神遊」忘記進場 灰狼突現4打5莞爾畫面

2022-11-10 15:09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灰狼後衛羅素。 美聯社
灰狼後衛羅素。 美聯社

灰狼主場迎戰太陽,上半場在難以阻擋對方火力掃射下,足足落後18分之多。第三節布克(Devin Booker)又錦上添花豪取16分,帶動球隊一度領先27分,也讓比賽早早就分出勝負。最終,太陽以129比117輕取灰狼。

灰狼近6戰吞下5敗之餘,比賽中還出現令人莞爾的畫面。

事件就出現在第二節之初,當時諾威爾(Jaylen Nowell)執行罰球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在場邊準備進場。但沒想到罰球後太陽啟動進攻,羅素卻遲遲未上場,形成詭異的5打4局面,也讓太陽輕鬆搶到進攻籃板。就在太陽準備第2波攻勢時,羅素才「姍姍來遲」現身,此時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已經把握機會命中三分。

從這種小地方或許也可窺見灰狼開季以來的低迷狀態。加上這場敗仗,灰狼在最近6場比賽中已經吞下5敗。愛德華賽後接受表示球隊目前需要付出更多努力,「我們會扭轉頹勢的。」愛德華說。

在保羅(Chris Paul)缺席的情況下,布克此役獲得32分10助攻4籃板2抄截,布里吉斯也有31分9籃板5助攻4抄截的表現;佩恩(Cameron Payne)頂替先發得到23分8助攻6籃板,沙米特(Landry Shamet)16分。

灰狼方面,戈貝爾(Rudy Gobert)拿到25分11籃板3阻攻,麥克丹尼爾斯(Jaden McDaniels)得到24分8籃板3助攻,羅素20分6助攻;愛德華和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各拿11分。

灰狼 太陽

延伸閱讀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NBA/灰狼里德獲選年度第六人 衛斯特布魯克僅得2票

NBA/以身作則撲倒搶球 灰狼康利:沒人比我還想要冠軍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