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受顏面神經麻痺所擾 安以德仍創季後賽史上首見紀錄

NBA/籃網放棄找被禁賽的尤多卡 扶正代理教頭馮恩

2022-11-10 12:10中央社 / 紐約9日綜合外電報導

籃網扶正助理教練馮恩(Jacque Vaughn)擔任總教練。 路透社
籃網扶正助理教練馮恩(Jacque Vaughn)擔任總教練。 路透社

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拔擢助理教練馮恩(Jacque Vaughn)擔任總教練,遞補先前遭開除的奈許(Steve Nash)。

美國媒體報導,11月1日奈許遭開除後暫代教頭的馮恩今天同意一項協議,將在2023至2024賽季擔任籃網總教練。

原本各界盛傳,籃網會找來遭禁賽的波士頓塞爾蒂克教頭尤多卡(Ime Udoka)接任總教練。

運動頻道ESPN報導,籃網最後選擇放棄尤多卡,是擔心找他來會引起風波。

尤多卡在本季開賽前夕遭球隊禁賽,因為他坦承與球隊女職員有不正當關係。

馮恩球員時期曾在2007年幫助聖安東尼奧馬刺拿下總冠軍,2016年加入籃網擔任助理教練,他先前曾任奧蘭多魔術總教練。

籃網 Steve Nash

延伸閱讀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布里吉斯賽前向球迷道歉 籃網本季主場最終戰退暴龍

NBA/老鷹墨瑞轟44分0.1秒準絕殺綠衫軍:布萊恩會為我驕傲

NBA/巫師波爾狂飆本季新高38分 OT錯失關鍵外線不敵籃網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