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馬卡南飆賽季新高32分 爵士客場繼續贏力壓老鷹

2022-11-10 11:5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馬卡南(左)32分創個人開季以來新高。 美聯社
馬卡南(左)32分創個人開季以來新高。 美聯社

一度丟掉15分領先優勢反而第三節陷入落後局面的爵士,第四節在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和畢斯利(Malik Beasley)合砍29分的火力加持下,團隊單節豪取40分,硬是逆轉地主老鷹,以125比119客場奪勝

爵士贏得4連勝,目前仍是以10勝3敗的成績,穩居西區第1,同時也中斷老鷹近期3連勝。

馬卡南18投9中包括6記三分球在內,拿到賽季新高32分,外加8籃板;克拉克森獲得23分5助攻4籃板,這是他連續第5場至少得到20分。畢斯利同樣轟進6記三分球,拿下18分6籃板,歐林尼克(Kelly Olynyk)14分6籃板。

上半場曾落後15分之多的老鷹,第三節靠著先發5人的強勢發揮,繳出近6成命中率,殺出36比22的攻勢,反而帶著領先進入決勝期。不過第四節面對爵士的猛烈火力,老鷹節節敗退。

楊恩(Trae Young)回歸拿到22分9助攻4籃板,但28投僅10中,而且全場沒有得到1次罰球機會;杭特(De'Andre Hunter)得到22分,墨瑞(Dejounte Murray)26分6籃板5助攻,卡佩拉(Clint Capela)15分19籃板,柯林斯(John Collins)15分4籃板3助攻。

爵士 老鷹 Lauri Markkanen

延伸閱讀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NBA/「爆炸頭」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

NBA/勇士成史上勝率最高第10種子 柯爾:有機會做特別的事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