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雷納德復出無時間表 球評看衰快艇本季奪冠

2022-11-10 10:3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雷納德(中)持續為傷所困。 美聯社
雷納德(中)持續為傷所困。 美聯社

上季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恢復手術完全報銷的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儘管新賽季如期復出,但僅出賽2場又進入傷兵名單,至今已經連續缺席8場比賽,根據快艇主帥泰隆魯(Tyronn Lue)的說法,雷納德何時能回歸沒有時間表。

「他感覺很好,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,這對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。不過現階段他何時可以回來,真的沒有確切的時間表。」泰隆魯說。

雷納德在僅有的兩場出賽中,平均上場21分鐘,只有12.5分6.5籃板2助攻1.5抄截的表現,三分球命中率僅16.7%。快艇先前雖吞下4連敗,但近期在喬治(Paul George)的帶領下,5戰贏得4勝,勝率重新突破5成。

雖然球團對於雷納德的復原情況保持謹慎樂觀的態度,但球評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日前曾提到,他並不看好快艇能夠在今年奪冠,其最大因素莫過於雷納德的健康狀態不明。

Kawhi Leonard 快艇

延伸閱讀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