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金塊末節擺脫糾纏 波特讚馬刺贏球企圖心很強烈

2022-11-08 17:4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波特今天拿到24分6籃板,這是他開季以來的單場得分新高。 路透社
波特今天拿到24分6籃板,這是他開季以來的單場得分新高。 路透社

儘管球隊戰力有著明顯差距,但主場作戰的馬刺依舊帶給金塊莫大威脅,雙方糾纏到第四節最後時刻,馬刺甚至一度超前比分,穆雷(Jamal Murray)一次背後妙傳助攻讓約柯奇(Nikola Jokic)灌進兩分,金塊一波11比4的攻勢,從而鎖定勝利。

最終,金塊以115比109擊退馬刺,收下3連勝,馬刺在開季取得5勝2敗後,近期則是嚐到4連敗。

「這是一場艱困的比賽,馬刺想要贏球的企圖心很強烈,特別是在他們上一場輸球的情況之下。我們都很清楚他們回到自家會打得非常努力。」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說。

波特今天拿到24分6籃板,這是他開季以來的單場得分新高;約柯奇繳出26分10助攻8籃板3阻攻2抄截的全能數據,海蘭德(Bones Hyland)和凱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也都有兩位數得分。

約柯奇(右)再度貢獻全能數據。 路透社
約柯奇(右)再度貢獻全能數據。 路透社

穆雷得到19分6助攻5籃板,近4戰他場均可以拿到19.3分,投籃命中率達47.8%,三分命中率42.1%,顯現其狀態已經逐漸恢復。波特賽後亦稱讚了穆雷在關鍵時刻的表現。

「他在第四節有一些非常棒的表現幫助我們鎖定勝利。我為他感到高興,這就是穆雷,總是在關鍵時刻展現自己的重要性。」波特說。

雙方在這場比賽都出現大量失誤,金塊發生20次之多,而馬刺更來到24次,讓金塊藉此得到35分。

馬刺陣中3人得分超過20分,強森(Keldon Johnson)得到30分5籃板,瓊斯(Tre Jones)20分9助攻3抄截3籃板,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22分。

金塊 馬刺 Jamal Murray Nikola Jokic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