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柯瑞主宰戰局狂轟47分 勇士逆轉國王止5連敗

2022-11-08 14:0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柯瑞大爆發狂飆賽季新高47分。 美聯社
柯瑞大爆發狂飆賽季新高47分。 美聯社

面對勇士低到谷底的慘烈狀態,柯瑞(Stephen Curry)再次展現MVP價值,面對國王全場24投17中包括7記三分球,豪取賽季新高47分,外加8籃板8助攻,沒有出現1次失誤,其中他在第四節獨拿17分,幾乎隻手將勇士帶離崩盤邊緣,並在最後關頭成功逆轉戰局,以116比113主場艱辛奪勝,中止近期的5連敗。

根據統計,柯瑞開季前10場至少都命中3記三分球,寫下聯盟開季最長紀錄。

和過去幾場比賽情況類似,在防守無法有效壓制對手情況下,勇士上半場就讓國王拿下67分,且易籃再戰後還是沒有太大起色,前三節打完落後9分之多。不過柯瑞第四節全力啟動,單節8投6中拿下17分,維金斯(Andrew Wiggins)也補上13分,兩人聯手幫助勇士急起直追。特別是在比賽最後2分鐘,柯瑞連投帶罰拿下9分,鎖定勝局。

維金斯17投10中、三分球8投4中,得到25分10籃板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16分,格林(Draymond Green)11分8籃板6助攻,魯尼(Kevon Looney)搶下13個籃板;波爾(Jordan Poole)表現慘澹,4投1中僅有2分3助攻。

前一場演出絕殺秀的福克斯(De'Aaron Fox),此役拿到28分6助攻,蒙克(Malik Monk)24分6籃板4助攻,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19分14籃板6助攻。

Stephen Curry Draymond Green Klay Thompson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