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拉文歸隊末節飆分關門 公牛撞翻暴龍快意雪恥

2022-11-08 12:5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公牛球星拉文(右)。 路透社
公牛球星拉文(右)。 路透社

席亞康(Pascal Siakam)因傷缺陣,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復出即刻救援,公牛2天前與暴龍踢到鐵板,不過今日(8號)冤家路窄再相逢,輪到公牛有幫手,拉文(Zach LaVine)回歸且砍30分,率領球隊以111比97快意復仇。

暴龍此役上半場展現抵抗力,但第3節進攻遇亂流,公牛則越戰越勇,不但下半場整體命中率高達5成,拉文決勝節更挺身關門,獨攬13分不給對手咬近機會。其他數據上,佛西維奇(Nikola Vucevic)挹注15分、13籃板,暴龍以范弗利特拿29分為佳。

Zach LaVine Nikola Vucevic 公牛 暴龍

延伸閱讀

NBA/公牛開兩年8000萬美元續約條件 德羅展盼能簽三年

NBA/熱火附加賽告急!「士官長」巴特勒、洛齊爾因傷缺陣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