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庫茲瑪帶動致勝攻勢 巫師比爾缺賽照捕蜂

2022-11-08 12:1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巫師前鋒庫茲瑪(右) 美聯社
巫師前鋒庫茲瑪(右) 美聯社

30隊全員出擊每隔15分鐘就送上1場熱戰,今日(8號)的15場激鬥由黃蜂巫師揭開序幕,比爾(Bradley Beal)雖仍處隔離中,巫師有無名小將古德溫(Jordan Goodwin)挺身,終場拉尾盤以108比100力克黃蜂。

古德溫2021年投入選秀卻名落孫山,上季皆效力於巫師發展聯盟隊伍。他本季把握上門機會,前場當比爾也隔離時,一口氣掙得26分鐘上場時間,且助巫師克服23分落後,嚇出灰熊一身冷汗,他此役也再強勢發揮。

出賽21分鐘就繳17分、5助攻且維持百分百命中率,古德溫表現驚奇。而雙方本場一路打得難分難捨,巫師靠庫茲瑪(Kyle Kuzma)連拿6分帶起致勝攻勢,壓倒黃蜂,他拿到20分也居巫師最高,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另添19分;黃蜂則以華盛頓(P.J. Washington)砍25分為佳。

Kristaps Porzingis Bradley Beal Kyle Kuzma 黃蜂 巫師

延伸閱讀

NBA/太陽擊敗灰狼如願奪第6種子 布克:不會再關心湖人了

NBA/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!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

NBA/快艇開局35:4攻勢毛骨悚然!太陽布克:沒做好準備

NBA/灰狼愛德華飆生涯新高51分退巫師 曝教頭2天前叫他贏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