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上周東西區最佳球員 杜蘭特、喬治雙雙獲選

2022-11-08 11:1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杜蘭特(左)和喬治獲選上週最佳球員。 路透社
杜蘭特(左)和喬治獲選上週最佳球員。 路透社

NBA公佈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喬治(Paul George)分別挾著出色表現獲選。

在厄文(Kyrie Irving)禁賽和西蒙斯(Ben Simmons)持續缺席的情況下,杜蘭特上週獨力帶隊,場均攻下30.8分8.8籃板6.5助攻,率領籃網取得3勝1敗的成績。在開季前10場比賽中,杜蘭特每場至少都拿到25分。

這是杜蘭特來到籃網之後第4次獲得單週最佳,生涯累積30次,在歷史上僅次於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65次和布萊恩(Kobe Bryant)的33次。

喬治上週火力大爆發,平均得到33分5.8籃板5.8助攻,幫助快艇取得3勝1敗的成績。這是喬治生涯第11次獲得單週最佳球員。

喬治 杜蘭特

延伸閱讀

灰狼經驗不足得繳學費 太陽老師傅杜蘭特這關難過

NBA/太陽雙星喜獲波總紅酒 杜蘭特:他是很真實的人

與霍姆葛倫完美搭配 亞歷山大成MVP熱門人選

NBA/誰能接班詹皇?KD讚泰托姆下個10年將統治聯盟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