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輸球加練投進343球才回家 哈利伯頓樂當溜馬少主

2022-11-07 14:08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溜馬後衛哈利伯頓。 美聯社
溜馬後衛哈利伯頓。 美聯社

上季中意外遭到國王割捨成為交換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籌碼,哈利伯頓(Tyrese Haliburton)本季擁抱溜馬少主身份,目前為止有場均21.9分與9.3助攻出色成績,而《ESPN》專欄作家更透露,他私下讓人敬佩萬分的苦練態度。

溜馬教頭卡萊爾(Rick Carlisle)就肯定子弟兵說:「當初交易真的替他生涯帶來機會,而他也盡全力擁抱,他做到了你所有的期望。努力鍛鍊身體,跟隊友、教練團甚至整個球團建立關係,你講的出來的,他都做了,他實在是非常優秀。」

《ESPN》專欄作家洛威(Zach Lowe)更透露,哈利伯頓不服輸精神充分反應到訓練態度上。哈利伯頓菜鳥年效力國王,有場曾慘敗給對手49分,他自主留下練投,直到三分線外7個位置各投進49球才離開,足足待到凌晨1點方返家。

溜馬 哈利伯頓

延伸閱讀

NBA/溜馬席亞康比肩張伯倫57年前紀錄 公鹿教頭談敗戰主因

NBA/季後賽客場球隊首勝! 席亞康砍37分率溜馬扳平公鹿

NBA/里拉德上半場35分下半場0輸出 公鹿仍輕取溜馬開門紅

NBA/公鹿字母哥季後賽首輪前期缺陣 里拉德也傳傷情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