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支持海蘭德以艾佛森為師 金塊主帥:不想改變他

2022-11-06 12:44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海蘭德表現獲教練肯定。 路透社
海蘭德表現獲教練肯定。 路透社

金塊今天團隊6人得分超過雙位數,以超過6成投籃命中率的猛烈火力讓對手難以招架,最終以126:101痛宰馬刺。金塊主場開季4戰全勝,目前戰績6勝3敗。

海蘭德(Bones Hyland)替補登場17投9中包括6記三分球,拿下全隊最高24分,外加7助攻5籃板2抄截,這是他生涯單場得分第3高。

對於這名2年級生的表現,金塊總教練馬龍(Michael Malone)也予以稱讚。「我支持他用他想要的方式來打球,我不想去改變他。就像艾佛森(Allen Iverson),當有些人認為他應該如何打球時,他從未改變自己。」

約柯奇(Nikola Jokic)得到21分10助攻6籃板2抄截,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15分9籃板,穆雷(Jamal Murray)13分9助攻,凱威爾波普(Kentavious Caldwell-Pope)12分4抄截3助攻。

馬刺陣中以強森(Keldon Johnson)的25分為最高,瓦賽爾(Devin Vassell)20分4籃板4助攻,伯爾特(Jakob Poeltl)14分8籃板。

金塊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