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墨瑞大三元聯手楊恩 老鷹延長賽擊退鵜鶘

2022-11-06 11:46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墨瑞關鍵跳投助老鷹死裡逃生。 路透社
墨瑞關鍵跳投助老鷹死裡逃生。 路透社

墨瑞(Dejounte Murray)在第四節剩下4.1秒命中一記高難度關鍵跳投,幫助老鷹死裡逃生將比賽帶進延長。延長賽中,墨瑞聯手楊恩(Trae Young)、卡佩拉(Clint Capela)包辦全隊所有分數,以124比121擊退來訪的鵜鶘,取得2連勝。

「我來到一個我喜歡的位置,一個我熟悉的位置。就像我說的,我對自己的出手很有信心,所以即便我錯失投籃,我也會繼續出手。」墨瑞談到第四節的關鍵跳投。

這場比賽墨瑞攻下22分11助攻10籃板3抄截,寫下加盟老鷹之後首次大三元,生涯累積18次;因眼傷戴上護目眼鏡的楊恩,全場26投僅9中,但靠著15罰14中還是轟下34分10助攻。

卡佩拉豪取21分19籃板4阻攻,杭特(De'Andre Hunter)得到15分。

鵜鶘先發5人得分均達雙位數,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拿下29分8籃板4助攻,但也出現7次失誤,總教練格林(Willie Green)也透露威廉森在比賽後段出現抽筋狀況。

麥凱倫(C.J. McCollum)同樣拿到29分,外加10個籃板,瓊斯(Herbert Jones)19分9籃板3抄截,英格倫(Brandon Ingram)16分7助攻,瓦藍邱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13分17籃板。

老鷹 鵜鶘 楊恩 墨瑞

延伸閱讀

NBA/球星缺陣 東、西區老八之爭添變數

NBA/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、公牛連兩年爭老8

NBA/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:這是我生涯巔峰

NBA/「爆炸頭」懷特爆砍42分 公牛終結老鷹附加賽不敗神話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