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布里吉斯家暴認罪獲緩刑 黃蜂稱仍待蒐集資訊再評論

2022-11-06 11:38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上季有破繭而出的優異表現本有望暑假收穫大約,黃蜂隊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卻涉嫌家暴自毀前程,如今他也達成認罪協議,雖躲過牢獄之災,但仍需接受3年緩刑,且NBA未來還是混沌不明,黃蜂球團就強調仍未有進一步決議。

黃蜂聲明提到:「關於布里吉斯法律程序,我們掌握了最新進展,球隊會持續蒐集相關資訊,之後才作出任何可能下一步,直到那時為止,我們不會有額外評論。」根據勞資協議,NBA有權暫停、罰款、解僱或取消其與聯盟任何進一步聯繫。

黃蜂隊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。 美聯社
黃蜂隊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。 美聯社

2023-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

▪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! 獨行俠、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
▶▶▶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
黃蜂

延伸閱讀

NBA/老鷹少主楊恩傷癒復出!末節不上主力遭黃蜂大逆轉

NBA/唐西奇創獨行俠隊史單季得分紀錄 基德:未來場均40分

NBA/黃蜂連8年無緣季後賽 小鮑爾確定賽季報銷

NBA/教練已在握手勇士小將卻刷分爆衝突 柯瑞看了也搖頭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