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27記三分外線轟炸 塞爾蒂克末節強襲挫尼克

2022-11-06 10:29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(左)。 美聯社
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(左)。 美聯社

塞爾蒂克連2場與對手殺到最後一刻,先是延長惜敗給後場雙重奏合體的騎士,接著挺過德羅展(DeMar DeRozan)飆分秀驚險摘勝。今天(6日)終於不用再提心吊膽到最後,靠27記隊史新高三分彈轟炸,終場以133:118拿下尼克

單場27記三分也僅次於2020年公鹿的29顆與2021年爵士與火箭的28顆,更驚人的是塞爾蒂克三分命中率高達52.9%。儘管尼克靠三槍前3節皆各拿至少20分還能咬住比數,但末節氣力放盡,綠衫軍單節飆6記三分,硬生生轟垮對手。

數據上,布朗(Jaylen Brown)獲30分居首塞爾蒂克,泰托姆(Jayson Tatum)添26分,豪瑟(Sam Hauser)扮奇兵,砍進5記三分,史馬特(Marcus Smart)則送11助攻;尼克以藍道(Julius Randle)砍29分為佳,巴瑞特(RJ Barrett)挹注27分,布朗森(Jalen Brunson)也繳22分、10助攻。

塞爾蒂克 尼克 泰托姆

延伸閱讀

NBA/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!帝國大廈:安比德禁止進入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