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腸胃炎加左腳踝扭傷 詹姆斯仍堅持奮戰:我會沒事的

2022-11-05 17:0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湖人球星詹姆斯。 路透社
湖人球星詹姆斯。 路透社

面對火力強勁的爵士,湖人最終還是不支倒地,無緣延續連勝表現。面臨腸胃炎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,此戰又在第四節不慎扭傷左腳踝,但他仍舊持續奮戰。對於球隊失利,詹姆斯坦言,必須要進一步提升防守。

「球隊3項命中率接近「50%、40%、90%」的水準,但我們還是輸球了,這說明了防守的重要性。在整個82場例行賽中,總會有一些比賽完全沒有防守表現,今天就是如此。」詹姆斯說。

談到感染腸胃炎的狀況,詹姆斯表示:「我現在感覺比之前好很多。我希望在接下來48小時內有明顯好轉,或許還得快一點,因為我們在週日中午就要準備進行比賽。現階段我還沒有百分之百的恢復。」

對於左腳踝傷勢,詹姆斯直言自己並無大礙。「我不確定是否踩到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的腳,不過我會沒事的。接下來我會做好出戰的準備。」

受到這些狀況影響,詹姆斯已經連續失手13記三分球,目前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僅有20.7%,在所有出手超過50次的球員中排名墊底。

除了個人和球隊表現外,另一方面,詹姆斯不免也被問到對於厄文(Kyrie Irving)爭議言論的看法,對此他說道:「我無法容忍任何涉及種族方面的仇恨,我相信厄文的行為已經對很多人造成傷害,我希望他能去理解這一點。」

LeBron James Kyrie Irving 湖人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