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後場雙重奏休兵無礙 騎士輕取活塞笑納7連勝

2022-11-05 11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騎士前鋒勒夫(中)與隊友慶祝。 路透社
騎士前鋒勒夫(中)與隊友慶祝。 路透社

開幕戰眼傷退場讓球迷苦候騎士後場雙重奏再合體,葛蘭德(Darius Garland)前場回歸就有強勢表現,聯手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驚險退塞爾蒂克。兩人今天(5號)一齊休兵,但無礙球隊火燙近況,以112比88輕取活塞奪7連勝。

米契爾與葛蘭德不在陣,騎士照樣繳出54.3%高整體命中率,且更讓活塞進攻施展不開手腳,僅抵抗1節就一瀉千里。艾倫(Jarrett Allen)攻23分,勒夫(Kevin Love)添21分,騎士還有4人得分也上雙;活塞以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得19分為首。

Cade Cunningham Kevin Love Donovan Mitchell 騎士 活塞

延伸閱讀

NBA/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!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NBA/米契爾日常首戰飆30分 騎士不敗定律晉級添明燈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