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不用坐牢! 布里吉斯家暴案遭判3年緩刑

2022-11-04 17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布里吉斯家暴案部分認罪,免除牢獄之災。 美聯社
布里吉斯家暴案部分認罪,免除牢獄之災。 美聯社

涉嫌家暴和虐待兒童等3項重罪遭到起訴的黃蜂前鋒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,近期在洛杉磯高等法院針對其中一項當庭認罪,沒有針對指控進行抗辯,而另兩項罪名則是駁回,這讓他最後被判處3年緩刑。

儘管布里吉斯避免了牢獄之災,但在緩刑期間將接受52週的家庭暴力諮詢和52週的父母教育課程,還有100小時的社區服務,每週接受毒品測試,禁止擁有任何危險武器如槍械彈藥,必須支付300美元的賠償罰款和500美元的家庭暴力罰款,並遵守一項10年保護令的條款,與該女子保持100碼的距離,不得與她接觸。布里吉斯和其女友皆保有兩個小孩監護權,不過探視、交換小朋友照顧等仍需有第三方在場和平進行。

今年夏天,黃蜂曾為布里吉斯開出一份790萬美元的「合格報價(Qualifying Offer)」,然而由於受到家庭暴力事件的影響,他未能與黃蜂達成續約協議,目前他仍是一名受限制性自由球員。

倘若布里吉斯與任何一支球隊簽約,根據勞資協議,NBA有權暫停、罰款、解僱或取消他與聯盟的任何進一步聯繫。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