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戰力崩盤客場4連敗 柯瑞:防守溝通太安靜

2022-11-04 12:28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勇士開季客場持續連敗。 美聯社
勇士開季客場持續連敗。 美聯社

衛冕冠軍勇士近期可說是陷入嚴重亂流之中,今天面對東區戰績墊底的魔術,勇士防守再度崩盤,在擋不住薩格斯(Jalen Suggs)的攻守發揮之下,最終無力回天,以1分之差飲恨,苦吞4連敗。

而對勇士更難堪的是,這波4連敗中分別輸給黃蜂、活塞、熱火魔術,4隊加起來開季戰績是11勝25敗,除了熱火之外,剩下3隊都是東區長期後段班成員。此外,勇士本季客場已經5戰全敗,目前以3勝6敗排在西區第12。

勇士之所以接連潰敗,最大關鍵還是在於防守端的缺口。在4連敗期間,勇士場均失分高達123.5分,本季他們已經有6場比賽至少丟掉120分,戰績1勝5敗。

「我們防守最大問題在於缺少溝通。在魯尼(Kevon Looney)和格林(Draymond Green)下場後,我們防守端顯然太過安靜。當大家在場上都處於安靜的狀態,你很難有信心在正確位置做正確的事情。」柯瑞(Stephen Curry)說。

和上季開局前20場奪18勝相比,本季勇士顯然完全不在狀態之中,對此,柯瑞表示:「我們已經習慣透過贏球來學習,但我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處於這個位置了。顯然,我們眼前存在很多問題,但我們也會解決這些問題的。」

柯瑞今天轟進8記三分球,開季以來仍保持絕佳狀態,不過值得一提的是,他自從2017年以來就未曾在魔術主場拿下勝利。

Stephen Curry Draymond Green 勇士 魔術

延伸閱讀

NBA/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騎士要當「新造的人」 米契爾:上季季後賽已經翻頁

NBA/米契爾日常首戰飆30分 騎士不敗定律晉級添明燈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