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公鹿喜迎開季7連勝 追平隊史最佳紀錄

2022-11-03 12:4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安戴托昆波領銜公鹿開季不敗。 美聯社
安戴托昆波領銜公鹿開季不敗。 美聯社

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上場不到30分鐘就繳出32分12籃板4助攻5抄截2阻攻的全方位數據,哈勒戴(Jrue Holiday)也以16投11中的高效率貢獻26分7籃板3助攻,主場作戰的公鹿在下半場全面碾壓活塞,一度贏到33分之多,最終以116比91輕鬆過關。

公鹿延續不敗之身,取得開季7連勝,追平隊史最佳開季成績。先前他們在2018-19年和1971-72年賽季都有過開季7連勝的表現。下一戰作客灰狼主場,公鹿將有機會創造隊史新紀錄。

「我認為我們今天防守做得很不錯,每個人都很積極,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。能夠取得開季7連勝感覺很棒,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開局表現。能在主場球迷面前完成這件事情,這非常棒。」哈勒戴說。

公鹿除了在籃板保護上大幅領先外,全場更出現17次抄截,迫使對手出現21次失誤。洛培茲(Brook Lopez)得到11分7籃板2助攻,波提斯(Bobby Portis)10分9籃板,諾拉(Jordan Nwora)12分4籃板。

活塞以比伊(Saddiq Bey)的22分為最高,波格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14分3籃板2助攻,出現多達7次失誤;康寧漢(Cade Cunningham)13投僅5中,得到10分6籃板4助攻。

Giannis Antetokounmpo Jrue Holiday Bobby Portis

延伸閱讀

NBA/里拉德上半場35分下半場0輸出 公鹿仍輕取溜馬開門紅

NBA/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:感謝球員的承諾

NBA/公鹿字母哥季後賽首輪前期缺陣 里拉德也傳傷情

NBA/史上第4人!哈勒戴與塞爾蒂克簽破億美元延長合約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