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渡邊雄太NBA生涯告終 重返日本職籃掀20隊搶人大戰

NBA/掌握安比德缺陣良機 巫師三劍客客場終結76人3連勝

2022-11-03 10:0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波爾辛吉斯(左)飆30分助巫師取勝。 美聯社
波爾辛吉斯(左)飆30分助巫師取勝。 美聯社

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今天13投9中高效率攻下30分9籃板3助攻3阻攻,比爾(Bradley Beal)則是17投11中,貢獻29分5助攻,幫住巫師在客場以121比111擊退沒有安比德(Joel Embiid)坐鎮的76人。

上半場處於落後的76人,雖然第三節全隊繳出高達59.1%的投籃命中率,單節得到39分,但防守端還是無力阻止巫師的進攻;巫師這一節19投13中,命中率接近7成,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獨拿14分,也讓球隊仍維持領先優勢。進入第四節,巫師依然展現絕佳進攻效率,波爾辛吉斯、比爾和庫茲瑪(Kyle Kuzma)合拿26分,且10投9中,徹底擊潰對手防線。

庫茲瑪全場12投8中,也有18分8籃板4助攻的表現;替補席上的八村壘(Rui Hachimura)10分10籃板4助攻,巴頓(Will Barton)11分,葛佛(Daniel Gafford)10分。

76人陣中以馬克西(Tyrese Maxey)的32分為最高,哈登(James Harden)得到24分10助攻5籃板,哈里斯(Tobias Harris)16分9籃板4助攻。76人中止近期的3連勝。

Kristaps Porzingis Bradley Beal Kyle Kuzma James Harden Joel Embiid

延伸閱讀

NBA/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:感謝球員的承諾

NBA/太陽擊敗灰狼如願奪第6種子 布克:不會再關心湖人了

NBA/快艇開局35:4攻勢毛骨悚然!太陽布克:沒做好準備

NBA/76人馬克西狂轟生涯新高52分 紀錄直追艾佛森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