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苦吞3連敗 柯瑞、柯爾對吹判有意見

2022-11-02 14:41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勇士球星柯瑞(右)。 法新社
勇士球星柯瑞(右)。 法新社

勇士這波東征客場之旅持續低潮,先是連栽在黃蜂跟活塞手上,赴邁阿密又被不久前在自家主場擊敗的熱火逮到復仇機會,今天(2日)以109:116苦吞3連敗,其中比賽最後決勝關頭的關鍵改判更讓柯瑞(Stephen Curry)只能無奈苦笑。

被問到落後3分時三分線外出手遭犯規,熱火卻挑戰成功逆轉判決,柯瑞表示:「這是很糟的吹判,不然你以為我會怎麼說呢?我本來都要走去罰球了,以為可以3罰追平。這實在很不好受,我感覺身體接觸很多,你得被允許把投籃動作完成。」

柯瑞最後也補上一句:「但我又怎麼懂判決呢?」這也不是勇士此役唯一對判決有意見處,波爾(Jordan Poole)幾次被吹翻球違例,教頭柯爾(Steve Kerr)就喊冤整個聯盟都在做,但也坦言官方確實有寄備忘錄來說明執法調整,而波爾賽後也在限時動態表達對吹判不滿。

勇士 柯爾 柯瑞

延伸閱讀

NBA/附加賽今迎戰國王 勇士老神在在

NBA/與勇士附加賽前夕!傳國王助教將接掌籃網兵符

NBA/勇士壞消息!防守悍將小裴頓因傷缺席附加賽

NBA附加賽出現完美劇本 勇士、湖人可望晉級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