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受顏面神經麻痺所擾 安以德仍創季後賽史上首見紀錄

NBA/詹皇籲推特審查歧視言論 馬斯克親自回覆

2022-11-02 11:52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湖人球星詹姆斯 美聯社
湖人球星詹姆斯 美聯社

富豪馬斯克(Elon Musk)順利收購推特,日前還歡喜抱著水槽進總部宣示主權,外媒更表示他打算直接出任CEO一職。而推特易主案卻也引來抱怨聲浪,認為這期間湧現仇恨言論,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附和此說,還得到馬斯克回覆。

詹姆斯就轉發《哈芬登郵報》編輯推文表示:「馬斯克接掌推特,讓該平台湧現使用『黑鬼』字眼次數。」有專家就指稱成長幅度高達500%,詹姆斯對此就評論說:「我不認識馬斯克,也不在乎誰擁有推特,但希望他的人認真看待此事。」

而馬斯克也用本尊帳號回覆詹姆斯,引用推特旗下負責維護平台安全完整性的主管發言稱:「幾乎所有這些發言的都是假帳號,我們會採取行動禁止這些惡搞的使用者。」馬斯克自己也表示,現階段沒有對推特發文內容審查標準有所變更。

詹姆斯 推特 馬斯克

延伸閱讀

NBA/意外獲得匿名GOAT選票 皮爾斯:可能是詹姆斯投給我

NBA/執教地位很穩!湖人記者曝漢姆無論是否晉級都將續任

NBA/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:接下來捍衛主場

詹皇+戴維斯拉滿檔還是被修理 湖人要如何打敗金塊?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