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準絕殺助快艇止4連敗 喬治:為勝負扛全責

2022-11-01 16:47聯合報 / 記者劉肇育/即時報導

喬治全場攻下35分、9籃板、8助攻、6抄截的全能演出,包含終場前的致勝準絕殺。 美聯社
喬治全場攻下35分、9籃板、8助攻、6抄截的全能演出,包含終場前的致勝準絕殺。 美聯社

在同城的湖人隊昨天總算終止難堪的開季5連敗後,近期苦吞4連敗的快艇隊,今天也在喬治全場攻下35分、9籃板、8助攻、6抄截的全能演出,其中包括在比賽最後6.2秒投進準絕殺跳投下順利止敗,賽後喬治(Paul George)也直言,球隊過去幾場比賽輸掉比賽得方式確實讓人感到尷尬,甚至已經慢慢失去自我球風。

快艇在當家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已連續缺陣4場比賽的情況下,今天在主場迎戰火箭又險些翻船,所幸喬治在本場比賽挺身而出,拿下35分、9籃板、8助攻、6抄截的全能數據,成為聯盟近25年來第二位拿下此數據的球員,前一人則是目前效力76人的哈登(James Harden)。

喬治今天不只數據全面,更在比賽最後6.2秒於火箭葛登(Eric Gordon)防守下,投進一記高難度的後撤步跳投,幫助快艇打破僵局最終也順利取勝。談到個人充滿主宰力的演出,喬治說:「我現在必須為球隊的勝負扛起全責,無論是誰在陣中、誰又缺陣,我完全有能力和意願帶領這支球隊贏球,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為此付出許多。」

對於球隊過去一段4連敗低潮,喬治也坦言球隊的輸球方式確實讓人很難接受,「今天這一勝對我們來說很重要,不是說不尊重對手,但我們先前對手不是強隊,先前輸球方式說實話實在很讓人難堪」。

Paul George Kawhi Leonard 快艇

延伸閱讀

NBA/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

NBA/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!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

NBA/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

NBA/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!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