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

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

讚金塊五虎進攻無弱點 詹姆斯:交手過最強球隊之一

NBA /曝19歲當爸心路歷程 泰托姆一度擔憂打壞選秀身價

2022-11-01 15:5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 路透社
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 路透社

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(Jayson Tatum)現年才24歲,不過已有位5歲兒子,後者在球場也儼然是小小名人,深受當地球迷喜愛,他寵溺兒子模樣也常出現在媒體版面。不過泰托姆日前接受專訪提到,自己19歲當爸爸時其實一度很排斥抗拒。

「聽到女友懷孕消息時,我其實感覺很糟,那是學期結束前1到2週時候,我滿心都在想離開杜克,然後準備投入NBA選秀,展開自己精彩人生,但忽然就被告知要當爸了」,泰托姆說,他也強調當時想法很自私,心態不成熟也要不得。

「我一開始實在很自私,老實講。我更擔心的是選秀而非當爸爸,因為進NBA是我一輩子夢想,而那就在2個月後就要成真。我不想讓這影響選秀,我以為球隊知道我快有小孩,會覺得我不會專注球場,因而不選我。我很害怕,不敢給人知道,事後回想,這真的很自私」,泰托姆續道。

Jayson Tatum 塞爾蒂克

延伸閱讀

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

NBA/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:巴特勒有傳訊息

NBA/骰到6狂飆23記外線!「最強老八」熱火擊敗綠衫軍

NBA/遭熱火犯規重摔倒地 泰托姆:季後賽沒一場是輕鬆的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