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重拾銅牆鐵壁防守 塞爾蒂克力挫巫師反彈止敗

2022-10-31 10:38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(左)。 美聯社
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(左)。 美聯社

招牌防守失靈導致苦吞2連敗,塞爾蒂克今天(31日)總算找回這項致勝武器,巫師整場進攻端都施展不開拳腳,泰托姆(Jayson Tatum)與布朗(Jaylen Brown)的「雙J連線」也正常發揮,助綠衫軍終場以112:94重返勝利正軌。

對公牛慘丟120分,前場對騎士延長前也痛失114分,塞爾蒂克此役重現堅壁清野防守,首節只讓巫師拿到15分,本身光靠泰托姆聯手布朗就拿27分。綠衫軍一路壓制,巫師始終跨不過雙位數分差門檻,讓勝負早早無懸念。

數據上,布朗獲24分、10籃板,兩項數據都是塞爾蒂克之最,泰托姆與波格登(Malcolm Brogdon)則各有23分進帳,雙方勝負分水嶺也出現在三分線外,綠衫軍以21記三分完勝巫師7記,後者以波爾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拿17分、13籃板為佳。

塞爾蒂克 巫師

延伸閱讀

NBA/塞爾蒂克64勝隊史第4佳 盼複製GAP三巨頭奪冠之路

NBA/塞爾蒂克攻守碾壓直指奪冠 歐尼爾:戰力被高估

上半場大擺爛、下半場開外掛 瘋狂逆轉秀在NBA大流行

波爾辛吉斯完美融入 成綠衫軍挑戰登基利器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