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湯普森開局慢熱 柯爾:現在對他才是熱身賽程走完

2022-10-30 14:3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勇士球星湯普森(右)。 路透社
勇士球星湯普森(右)。 路透社

柯瑞(Stephen Curry)一年一度回夏洛特老家作客戲碼,今天(30號)最終留下輸球遺憾結果。勇士儘管克服雙位數落後,下半場奮起,但延長賽最後氣力放盡,其中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接連三分出手都落空,難逃吞敗命運。

湯普森慢熱開局也是外界關注重點,尤其是不過才幾天前,球評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才質疑,湯普森狀態已經回不去,還讓柯瑞(Stephen Curry)挺身護航時罕見以尖酸口吻回擊。面對湯普森低潮,教頭柯爾(Steve Kerr)也有話要說。

「他季前熱身賽只打1場,所以按正常狀況而言,現在對他才是熱身賽程走完,只要他堅持下去就會沒事的」,柯爾說,他進一步提到:「去年他傷癒復出,人們說他不再是以前的他,但他有6場都拿到至少30分,季後賽也打很出色。」

柯爾續道:「現在他這季有幾場投籃掙扎,但他會越打越好的,只要他找回體能狀態,就會有爆發表現,終究會等到那個時候,他就是需要在場上重新站穩腳步。」湯普森目前6場比賽下來,三分球命中率僅28.6%,確實仍需調整。

勇士 湯普森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!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

NBA/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?

NBA/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、格林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