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自曝布克昔日暖心舉動 湯普森:我很尊重他

2022-10-29 16:5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湯普森(右)與布克惺惺相惜。 路透社
湯普森(右)與布克惺惺相惜。 路透社

湯普森(Klay Thompson)日前在對太陽一戰中與布克(Devin Booker)發生口角衝突和一些身體接觸,最後連吞2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,這也是他生涯首度被趕出場。

針對當時的行為,湯普森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自己只是想打出最好的比賽,同時他也喜歡與布克場上競爭,並對他抱持尊重的態度。

「我喜歡和布克競爭,尊重他,當時情況就是球員間的爭論,我有點昏頭了。在我跟腱受傷時,布克是最先發訊息給我的人之一,他對我說,『少了你,得分後衛的競爭就完全不一樣了。』所以我很尊重他,他發的訊息對我很有意義。」湯普森說。

事實上,布克在湯普森被驅逐後,同樣也是對他彼此競爭、互相尊重的想法。「我喜歡湯普森,從一開始就是如此。自選秀會開始,我就說我想成為像他那樣的球員。但這些不會變成阻止我們彼此競爭和噴垃圾話的理由。」

Klay Thompson Devin Booker

延伸閱讀

NBA/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:還沒有被淘汰

NBA/又是主場贏!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

NBA/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