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海蘭德砍7記三分扮板凳暴徒 金塊輕取爵士收連勝

2022-10-29 12:15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陳元廷/綜合外電報導

金塊後衛海蘭德 美聯社
金塊後衛海蘭德 美聯社

出清陣中兩大球星卻意外成為開季大黑馬,爵士今天(29號)吞下近3戰第2敗,戰績逐漸開始修正。金塊靠小將海蘭德(Bones Hyland)外線爆發,單場飆進7記三分,以117比101笑納主場連勝。

金塊此役迎回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,他首節就砍進11分,完全不需缺賽復出調整,給足爵士下馬威。而金塊就此一路壓制對手,不給反擊空間,爵士三分外線熄火是進攻疲軟主因,全場命中率僅25.9%。

數據上,海蘭德拿到金塊最高26分,波特繳22分、13籃板雙十,穆雷(Jamal Murray)添13分,約柯奇(Nikola Jokic)獲12分、10籃板與6助攻,但僅10投3中;爵士以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的17分、10籃板為佳。

Nikola Jokic 金塊

延伸閱讀

NBA/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:開除「火腿」

NBA/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:要更有侵略性

NBA/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:別放棄我們

NBA/20分大逆轉不夠看!金塊主帥:對湖人我們還有招

A- A+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