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力挺湯普森 柯瑞:有些人忘了自己生涯尾聲打怎樣

2022-10-29 09:10聯合新聞網 / udn記者蔡佳霖/綜合外電報導

柯瑞力挺好兄弟湯普森 路透社
柯瑞力挺好兄弟湯普森 路透社

球評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日前直言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狀態已經走下坡,不再是過往那位攻守兼備的球員,這番批評讓柯瑞(Stephen Curry)也忍不住出面力挺好兄弟。

「這些評論伴隨著我們這些年所取得的成功,成為其中的一部份,我們總是處於鎂光燈之下,人們關注你的表現,哪怕是正面積極的或負面評論都有。這事很有趣,某些人似乎可能忘記了他們自己在職業生涯尾聲是什麼樣子。所以你可以對Klay落井下石,但他仍然在這裡,幫助我們贏得總冠軍。」柯瑞說。

柯瑞繼續說道:「在他經歷過地獄般的兩年之後,我想現在對他來說,是在平衡他受傷前對自己的期望,他很想要恢復之前的水準,想要對比賽的勝利產生影響。我知道他現在會拿數據去做比較,投籃命中率之類的。但我和教練早就聊過了,他在受傷之前就經歷過這樣的時刻,也曾開季慢熱,不要因為這樣就打擊他的自信。當你奪冠之後,你會極度渴望恢復到以往的球技水準,最終他會恢復的。」

Stephen Curry Klay Thompson 巴克利

延伸閱讀

NBA/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

NBA/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!約柯奇挑戰MVP、柯瑞入圍關鍵球員

NBA/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:希望他們保有尊嚴

NBA/柯瑞首度參戰奧運!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

A- A+

留言